逢仙

存文小号
文章禁止二改禁止搬运。

《成精记之杰诺银河》

第一次写吐槽体,不好勿喷
人物ooc预警,傻白甜预警
灵感来源于和 @暮紫 大大的聊天

我是杰诺银河,啥?没听说过?
也对,更多人管我叫麦克斯银河,当我帅气登场的一瞬间,杰诺一挥手,把我送给了麦克斯,一丢丢犹豫都不带的。
我的内心是崩溃的,算算时间,我好歹跟了杰诺1,2,3……好吧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从有意识开始就是跟在杰诺身边的,天天看着他对着星星记录,他是有多爱这片星空啊还给我取名叫银河,我长得跟那堆星星哪里像了?!
说起来我第一次发现杰诺有感情波动还是麦克斯突然丢下他匆匆跑到地球救人的时候,当时杰诺的眼睛明亮度都快烧到爆灯了。然后他星星也不看了,直接跑去观测局请了一年的假,改成偷窥在地球的麦克斯了。
很好,杰诺你高冷严肃的人设已经崩塌到连渣渣,不,粉末都不剩了。
直到很久之后我才明白那个时候杰诺和麦克斯的感情和两个人之间微妙的平衡——大约是,两个人都暗恋对方并且都以为是自己单箭头?这可真是美好……个头啊。
所以我算是杰诺送给老麦的定情信物吗?真是典型的直奥思考方式,一点也不浪漫。
而且你暗恋人家你倒是多来几次啊?把我送出去之后就还是恢复到了偷窥——紧张——想帮忙——发现我把怪兽秒杀的死循环里。杰诺,认识你好丢人啊,追奥都不多动动脑子的。我是你的助攻不是情敌啊,然而我现在和麦克斯待在一起的时间都比你多。【摊手】

后来看到杰诺是麦克斯打败了百万巴萨库之后,这好像是我唯一一个没能秒杀的怪。
麦克斯飞出大气层的时候,我和他都看到了等在银河尽头的杰诺,冰块脸上还是没有任何表情,连眼灯的亮度都是和几百年来如出一辙。
然后我敏感地读出了麦克斯的紧张局促,以及其他乱成一团的思绪,虽然他强行镇定地对着杰诺说了句:“我回来了。”
挺会装的。
然后他就被杰诺按在一颗附近的星球上暴打了一顿,把我吓懵了——杰诺你是打算打死他再继承他的麦克斯银河吗?
麦克斯一脸“宝宝委屈宝宝不说”的样子乖乖挨打,虽然根据我的经验这个情商比16集智商还要低上几十个马里亚纳海沟的人压根不知道自己为啥被揍。

“杰诺我到底做错啥了——”这也是我在心里呐喊的。
“我把银河给你,不是为了让你在地球上失去性命。”杰诺的声音可以低过绝对零度了,连我都感觉得到他的愤怒和狂暴。
麦克斯我帮你点跟蜡,你在地球上作的死成功让你唯一【大概】的朋(ji)友杰诺失了智。
然后麦克斯突然就冷静了下来,好像是常年欠费的智商突然被充值了,他直接抱住了杰诺,把头埋在对方的肩膀上:“对不起,害你担心了,我没事,真的没事。”
……我跟你们讲,他那个举动成功治好了杰诺几千年的面瘫并且闪瞎了一只单身的麦克斯杰诺银河。

啥?问我为啥改名?谁改的?
当然是英明的我自己,我一看就知道,他们两个都是单身狗这个事实不会维持多久了。

评论(5)

热度(1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