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仙

存文小号
文章禁止二改禁止搬运。

成精记之梦比姆气息

cp为希梦
傻白甜预警
极端ooc预警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免得哪里踩着您雷区了您又把我挂墙上了
小透明经不起


首先 @暮紫 聊天出现的脑洞。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梦比姆气息上的那颗水晶球,经常被我家主人各种摸头,超级幸福。歪?隔壁那个蓝皮的骑士气息就你干嘛呢?看我眼神这么凶残,好像下一秒就要掏出光剑把我砍死。
——你倒是砍呀,你这么盯着主人该摸我头时候还会摸头的。哼唧。
我就是要羡慕死你。
你们知道我的主人是谁啊?他可是史上第一可爱的奥,两副猫耳一看就软萌软萌的,要不是我囿于自己位置体型,我也想摸摸哇。听说奈克瑟斯也是一只有猫耳的奥特战士,上次去强拆时空城的时候可算是见到啦,那哪里是猫耳啊,明明就是香菇一枚,哇,诺亚大神你干啥,我我我…我只是说了句实话你干嘛放闪电啊,大神有话好说有话好说,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我家主人性格也可好了,温柔单纯,可他也太温柔单纯了吧,用他脱线的泰罗教官的话来说就是【我辛辛苦苦训练了你那么久让你去地球,不是让你去相亲的。】没错,我家主人才出了一趟差就把自己给卖了,还是卖给一个年龄堪比佐菲的老年蓝皮黑心。当他拖着他对象过去给他哥哥们审(diao)核(nan)的时候,泰罗只看了一眼,身上就开始冒出奥特炸弹的火焰,还是充满怨念的紫火。还好他们可(fu)靠(hei)的佐菲大哥拍了拍他的肩膀让他冷静下来。
其实我也不太明白为啥我家主人会喜欢上那只蓝皮,难道真的是因为蓝色不仅新潮还显年轻?(小声bb)你们别看那只蓝皮一副道貌岸然衣冠楚楚的样子,他的内心啊,比炸鸡…不,比安培拉还黑啊。
那个蓝皮一开始可凶残了,见人就砍六亲不认,活脱脱一副失了智的样子,等奥特之母把他铠甲脱了眼睛治好了之后,就盯上我家主人了,每次主人有困难他就跑去英雄救萌,主人对他是感激不尽啊。后来那个蓝皮的骑士气息跑来和我同居之后,我才知道,这货是经常在光之国拿黑科技暗中观察,偷窥我可爱的主人。歪?大佬你这么厉害你们科技局局长知道吗?警备队队长知道吗?别以为你是光之国的黑科技军火库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自从凤凰态之后,这两只的闪光程度增加了百分之几百,真,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这个成精气息的心情啊?上次安培拉复活我家主人被绑住了,结果那只蓝皮一看到,就幻化出光剑上去单挑,比一开始还疯狂,你们没看到那时候和他一起去的佐菲的眼灯的亮度啊,比M87还亮啊,更过分的是他一声怒吼:“把梦比优斯还给我!”完美,佐菲爆灯,旁边的单身小怪兽直接眼瞎。
啥?你们问我之后怎么样了?抱歉,我也瞎了。
自从主人被救回来之后一脸眼泪汪汪:“对不起希卡利,我又给你添麻烦了。”开始,我就彻底瞎了,眼光宁可埋在他手臂上也不肯再看他俩一眼。单身有风险,吃狗粮须谨慎,真的,不信你看看安培拉,前脚复活后脚就被梦比姆骑士虐狗射线直接怼死了,又得在黑暗里躺五万年。

评论(8)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