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仙

存文小号
文章禁止二改禁止搬运。

【高武】给太阳的生贺——26字母向微小说

大概就是,写给太阳37岁的生贺。
我永远喜欢武藏(高斯红了,快跑)
ooc预警
碎片化预警
26字母向微小说
摸鱼产物

Ability(能力)
“武藏,你已经可以一个人飞了。”
在Cosmos说出这句话的一瞬间武藏恨不得自己变回那个五岁的孩子。
如果我没有飞翔的能力,你是不是可以带我飞呢?

Best(最佳)
武藏和高斯眼里的彼此是最好的存在。

Chaos Header(混沌病毒)
“如果不是当年你坚持共存,世间再也没有我了。”Chaos Header 一脸感激地抓着武藏的手。
然后他就被变成紫色的高斯一个光波打飞了。

Dream(梦想)
“Musashi前辈的梦想是什么呢?”
“是人类能和怪兽和平相处。”
“还有别的嘛?”
面对喋喋不休刨根问底的后辈,蓝衣的男子没有丝毫不耐,凝视着窗外,笑容璀璨一如少年:“还有一个,已经实现了呢。”
后辈好奇地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只看到一个正在逗猫的男子,白色的长发垂落在肩头看不清面容,却给人温柔浩瀚之感。

Evenlope(信封)
“武藏,你看我找到了什么?”
“在我们第一次相遇之后你给我写的信。”高斯捧着一叠信封如获至宝。

Final(终焉)
他们会在一起,直到一同化为宇宙的星屑。

Gift(礼物)
“遇见你是上天给我的礼物。”

Happy ending
武藏终于泡到了自己暗恋了很久的高斯奥特曼。
高斯表示自己从小养成的人间体媳妇终于开窍了知慕少艾了。
嗯,一个完美的结局。

Immerse(沉浸)
武藏喜欢高斯身上月光一般宁静的蓝,想要沉浸其中一生一世。

Justice(正义)
“你要为了他和宇宙正义作对吗?”
“不,他就是我的正义。”

Kiss(吻)
武藏第一次试图壁咚强吻高斯时候怂了,纠结了很久,直到高斯淡定地把他反壁咚在墙上并且吻了他。

Life(生命)
高斯和武藏共享了漫长到无边无际的生命。

Miss(错过)
那天高斯受伤之后遇到了杰斯提斯,对方一脸嫌弃地帮他补充了能量。
那天晚上雨太大,武藏没有出门。

Near(身边)
日月辉是武藏从不离身的宝贝,从他第一次遇见高斯开始。

Out of character(人物性格偏差)
作者顶着锅盖狂奔。

Parastan(帕拉斯坦)
“我申请换个工作,高斯和武藏秀恩爱的光芒太闪,我怕眼瞎。”帕拉斯坦一脸委屈巴巴。

Quarrel  (争吵)
不是没有过争执的,只是他们都会对彼此妥协。

Rebel(背叛)
走,他俩不会。

Sky(天空)
父亲一生都向往着天空,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因为他心许之人曾经带着他一起翱翔。
By 春野空

Time(时光)
无穷无尽的时光里有比彼此相伴,自此再也不会孤独。

Uniform(制服)
“握草武藏你变心了?昨天还和高斯卿卿我我今天怎么和别的女孩子在一起了?!”赛罗愤怒地谴责牵着一个制服美女的武藏。
“不是哟,我是高斯。”顶着武藏脸的高斯笑得一脸温柔,拉过旁边的制服妹子“这才是武藏哟。”
“天,这也太惊艳了吧!”

Video(电视的)
把我温柔善良的高斯还给我!
在又双叒叕被高斯用电视剧里学来的套路撩到的武藏一脸生无可恋地抗议。
然并卵。

Warm(温暖)
月光清冷,可是月神很温暖。

X(未知)
只要武藏没事就好。
这是高斯被封印在未知的黑暗里最庆幸的事情。

Yearly(每年的)
每一年的生日,高斯都会把武藏捧在手心,带着他全宇宙飞翔。

Zoo(动物园)
朱兰在杰斯提斯眼里就是一个超大型动物园。

评论(6)

热度(32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